best365网页版登录开展考研学子暖心慰问活动

发布者:站群模板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0

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在即为缓解考研学子备考压力、坚定考研信心,best365网页版登录于12月11日开展了“情暖途,一为定”考研学子暖心慰问活动,学院院长王桦先后走访了考研自习室,在学院28-223报告厅为考研学子送上考试文具、“好运”大礼包等暖心物品。

在走访慰问中,学院院长王桦肯定了同学们选择考研的正确性,并结合自身考研经历,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12天调整好心态,积极备战,把考研当作一次充实珍贵的经历勇毅前行、坚持到底学院党委副书记曹羌琴向同学们通报了上一届我院学子考研佳绩,并叮嘱同学们在考研最后冲刺阶段一定要注意饮食规律,防寒保暖,保持身体健康考研学子纷纷表示,学院老师的鼓励和精心准备的暖心大礼包让自己备受感动,增强了逐梦研途的信心,并表示自己定会全力以赴,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研,实现梦想。

学院一直重视学生考研工作,自2024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启动以来,分别举办了考研学生座谈会、考研“学长领航”经验交流会、考研“导师有约”专题指导、考研学子暖心慰问等活动,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保障。据统计,学院2024届毕业生中有161名同学报名参加硕士研究生考试,报考率占毕业生总人数的71.9%,再创历史新高。


Baidu
sogou